close

我終於新增文章了
這是被逼迫的!!!!!!
不然我還不想增網呢 >:)
誇年文章不是更好嗎 哈哈

從暑假開始迷愛情小窩
已經到忘我的境界了

我想戒電腦
難戒阿....

現在是專三
老實說應該更努力才對
漸漸的專業科目以及技術多了
是我們現在所該學的

抱歉! 就是有點提不起勁!
或許到現在我都還沒開竅吧
等我真正想通了
就是我該付諸行動了:)

9月到現在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
不應一一去說明
因為我也忘了差不多了
反正就是喜怒哀樂都有=)
賺了很多都當生活費了
老師說的病本我該好好補一補了

期中考考完了!有好也有壞
專三真不是蓋的
加油吧 男孩女孩們

排名出來了 退了幾名
有退才有進 是不是阿:))
(這是自我安慰了)

1127那天
學校運動會 大熱天
只有半天很搞笑耶..
又很無聊~~~~~~~
姐姐跟娃表演很成功
恭喜他們了~~~:D

1128那天
心情是愉快的
爸爸、媽媽、姐姐一起出遊
好久沒這樣的快活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