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請開全文瀏覽,謝謝。



Facebook變成生活的一部分
每天下課或是放假期間
都是必上的網站
漸漸的忽略無名 - -||


也因為比較方便
沒有什麼限制
同樣文章圖片上傳到給你爆為止 哈哈


不閒聊了。

今年暑假過的也頗算充實..(一點點好嗎)
學了開車 已上路 充滿刺激感
龜速安全駕駛中...請不要嘲笑

暑假作業 ----- 是什麼
都沒有碰它 還安安靜靜的躺在那


生活失去了哪些 變的提不起勁(?)


我想要快樂

我想要沒煩惱

我想要每件事情都美好

我想要沒有吵架沒有寂靜

我想要的都會發生,多好.


說穿了,也只是怕孤單的孩子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