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應該是11年的末篇文章
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.


四上快到尾聲
逼近出去實習的日子

期末考和技術考
都被這兩個壓的喘不過氣

只希望兩個都要PASS
才可以放心的出去實習

實習也是另一個路途
會碰到很多事情
也跟好朋友們分開
也跟 你 分開

老實說 現在當然會一直想留下很多回憶
實習說長也不長,說短也不短
一年的時間,大家會改變多少
我會很想大家...

其實我沒有很獨立
其實我沒有很堅強
其實我沒有很活潑

其實我只是在朋友中才會有外向的樣子


下禮拜 要出去玩囉
也是我們在五專生活
第一次全班出遊

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
一起留下實習前的回憶

以後我們一起回味的時候
都一定會露出非常幸福的表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